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我手寫我心〕青春無價

最近報紙看都的,令我有點感歎,不想花精神埋頭在八卦之中,就在這裡寫下幾句去紓發一下吧。反正我的思維本來就是一忽忽,跳來跳去的,科科

青春是無敵。

青春是無價。

女人要愛自己。

無論什麼年紀的男人,都喜歡年輕貌美的女生。

有食唔食,罪大惡極。

無論多少年的感情,最後都敵不過青春肉體。

女人年紀大了生了小孩就開始有折舊。

肉體如何防腐也有年老色衰的人,正如人終究難逃一死一樣,躲不掉的

你可以花金錢時間心機去令你外表延遲衰老

心境保持年輕才是王道,也是我們畢生的功課。

不計較,生氣的事不放到第二天,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想吃想買的能力所及就讓自己開心下吧

work life balance,知易行難,為什麼要難為自己呢

最近報紙看都的,令我有點感歎,不想花精神埋頭在八卦之中,就在這裡寫下幾句去紓發一下吧。反正我的思維本來就是一忽忽,跳來跳去的,科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