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IPSA粉底、metabolizer、防曬乳 心得小分享




心如聽到toy story 的主題曲就會開心笑^_^

近年買彩妝品的速度算是慢了下來,但買保養類的速度還是有點快,用的速度遠遠不及買的,唯有趁空檔密密用,這樣才能繼續安心入手呀(笑)



有陣子用了不少IPSA的東東,讓我簡單品評一下





霜狀粉餅


水潤唔乾,中度遮瑕,持妝度高,是我喜歡的質地,但顔色選擇不多,我用過兩隻色,要麼白了點要麼紅了點,感覺歐美品牌粉底在顔色上能準確些,不過如果不是專業化妝師這個問題不大,我的回購指數還蠻高的

順帶一提,ipsa的粉樸是我的大愛,好軟熟好好用

Metabolizer我用的是美白系列



這個要用專用棉片抹的,ipsa的棉片質地柔軟細緻,不過size大了點,而且易變形,我是配合handybio的棉片用的,個人認為效果一樣而且化算也省用量
感覺亮白效果是有的,但因為有酒精,作過敏的日子用我會用到面紅
放在皮膚狀態穩定時用有錦上添花的效果
現在還剩半枝,回購度有待考驗



這枝全效修護防曬日霜SPF30 PA+++

算是n年前sogo週年慶買入的,套裝價,好像300出頭,另外有幾枝m size 辦仔
這枝防曬是也是因為再之前用過10ml裝後決定購入的,每次用兩泵,我會先按一泵全面塗上,之後再按多一泵在額頭和顴骨位重點加強

有少許潤色效果,質地透薄水潤,用來做妝前底霜也很好,基本上四季可用spf30大部分時間都好夠
不知道是以什麼作防曬成分,而且與醫美品牌的防曬産品相比性價比不算高,不過如果求證到是使用物理防曬成分的話回購率還是很高的

心如瞓醒了,就分享到此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