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和友人聊起,一生人中,最用功最勤力的時間,有兩個

高考前的大半年和失戀的半年。

結論是,只有在孤家寡人時,我的潛能才能去得盡。

因為心無旁騖。因為身邊還未出現可依傍的人。得靠自己。

還未找到愛時,要愛好自己。

慶幸自己的感情世界沒有驚濤駭浪,愛我的人無間斷出現在我人生中。

其實,只要打開心窗讓人愛你,其實沒什麼好難的。

等愛又不讓人愛的人,矛盾又不活在當下。

話說遠了。

其實,我想說,找個能依傍的人,是女人的大志^_^然而卻不切實際。

二人在一起是一體,分開卻是個體,比較不會累。

我是個黏人的女友,可以的話每天最少半粒鐘電話,一星期最少拍兩次拖
最好廿四小時對住。

但其實,很累。

一個人看戲,一個人旅行。突然,嚮往這樣的假期。不用遷就去看你愛看的^ ^我認我的口味好悶^_^

友人說,如果一個人旅行,在旅程你的思念比景點多,表示他的地位難以取代。

否則,可有可無。


兩性關係,我要學的還是多得很呢

P.S 真的好想一個人去旅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