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MTM 面膜試用

高中時代開始知道MTM個品牌, 是高考後有一次在時代廣場看到MTM的職員穿著防生化般的裝束在店裡拿著不同的東西左溝右溝。

本小姐那時就覺得: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護膚品本就應該要tailor made

到近幾年,本小姐有空的話都會自製一些保養品,因為覺得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皮膚狀態的人

之但係呢,自己弄保養品的缺點是,每次只可小劑量製作,而且不能保證無菌

十年後的我終於可以親身體驗MTM customer blended 的服務啦!

MTM一向給我的感覺是貴婦級的品牌,一入到去就有專人仔細講解今次體驗的內容

先填問卷,讓MTM的顧問了解你的護膚習慣

然後用皮膚分析儀放大皮膚看看有什麼改善的地方

正常人下巴是最嬌嫩的,三角紋很清晰
本小姐的面頰有點乾,有點泛紅
鼻上的毛孔比較粗大,油脂分泌多
額頭的暗粒好多,油脂都塞住了

本小姐知道今次會試customer blend的靈芝面膜(聽個名知好野^_^)

MTM顧問了解我的膚近後處方了蘆薈和青瓜這兩種成分放在我的靈芝面膜裡
可以抗敏,紓緩,保濕

加上靈芝面膜本身的養份,這個屬於我的面膜用後的效果很令我期待呢!

好奇問下價錢,我的customer blended mask $1380/50ml

收到後第二天就打開用了。本小姐剛過生理期皮膚很暗而且易出油

剛巧遇上要試妝,便拿出來看看效果如何了

白色乳霜狀,無味的,很creamy

我敷了薄薄一層,二十分鐘後都未乾。

洗淨時摸到臉旦的皮膚漲卜卜的,膚色明顯通透了

很喜歡呢!

試妝時化妝師仲話我皮膚好好,好易上妝tim!

本小姐覺得呢,遇上了好的skincare 就像命中注定,MTM 這個面膜是本小姐用過的東西中少數用完一次就大愛的東東

看來不久的將來我又會來敗家了

誰說blogger 試用很著數呢!我們被燒著的頻率也很高啊!

送一張試妝相比大家睇下!




就這樣,睡啦,晚安

2 則留言:

Unknown 說...

MTM真係好貴

本小姐 說...

原來貴得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