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26/6/2012

Facial日
做水炙好司鵠
久違了的針清,好很痛
Auntie那兒地方很不錯,而且有好多種不同的treatment比我揀,唔會亂咁sell我
價錢也尚算合理,感覺上比我好大offer了,不知道如介紹朋友會不會很貴
用demalogica

點解唔一早揾佢呢?有點相逢恨晚的感覺

回到家
頭劇痛,應該是睡眠不足,連續幾天三四點自然醒,然後斷續休息
吃了飯,貼著退熱貼睡了
八點睡到兩點,又醒了
看來最近打破睡寶之名
是因為現在的生活模式不適合我嗎?
還是我受壓指數太低呢?
其實,放假都要聽公司電話,都係一件幾令人鬱悶的事
電視播著有好好員工福利的公司,好羨慕。
從來對事業沒太大野心的我,總覺得人工低點沒關係,最重要學到野
但前題是
做得開心
這個好像有點難
但,這到底是我觀感上的問題,
還是我應該得到更多?

收到電話,做完treatment的放鬆心情一下子又沒了

久違了的劇痛,除了失眠,就是這個了

大概是時候為自己盤算了

該再去睡了,否則明天又痛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