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White Lady,為什麼我那樣愛你?


夏天到了,對亞洲女生來說美白和瘦身一樣都是終身事業
一白遮三醜嘛!

所以呢,本小姐一年四季都有用美白精華

但個人認為呢,美白精華的效果是循序漸進的,加上拍照時光線也有影響
所以從產品的質地再加上小測試去品評我個人認為會比較中肯。

今次的小測試用上
喉痛露噴劑

喉痛露噴劑的主要成份是碘酒,有消毒作用,今次用它的原因是它帶有很深的顏色,而且是氧化劑

美白精華的其中一種常用的美白成份就是維他命C

如果碘酒遇上維他命c,它的色素會減淡,什至變透明

反之,如果加了美白精華後色素無變的話,我只能說,它的美白功能可能來自其他成份,而不是維他命C了

今次接受測試的兩個產品是
Haba white lady
Bicelle phyto whitening serum

如我剛才所說,將喉痛露噴劑分別加上精華,幾分中後看看它們的變化




結論:我愛HAB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