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兩年後,再一次的grad din 妝


兩年前,本小姐第一次幫自己以外的人化妝。

兩年後,再一次出手。

工作了,對彩妝的熱情淡了,還好淡妝對我來說還是駕輕就熟的

今次的妝容化了兩次才滿意,
前幾天收到請求,想我幫她化grad din妝,無論如何要我那天要休假,還說:幫我畫大啲對眼啊

到今天,當我把眼尾拉長1cm時,那人卻說:其實你就咁畫內眼線就得啦,你咁樣太誇張啦

我問:你不是說要畫大啲嗎,要大當然要拉長眼尾啊

那人卻說:不如你幫我落左再化過啦!


Ok,卸掉再化不是問題,但你要畫淡妝的話自己來不就行了?為什麼要我犧牲休假?知道我的假期有多珍貴嗎?

Anyway妝是化了,但本小姐的假期也泡湯了
無奈{(-_-)}

只能說,試妝還真有必要性啊!

看照片,兩年前的我和現在沒啥差別吧,只是我都不大願意素面示人了

一整天就在執拾妝物
沒完沒了的

在用的粉盒摔壞了,雖然不算很好用,但還是很心痛>_<

加了toner壓了一下,希望吉人天相吧,我是不會再帶出街用的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