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花嫁・試妝]-貪字得個貧

晚裝,prewedding 搞掂了,現在就到styling 了

很頭痕呢

本來已經有打算的了,因本小姐在網絡美妝界中已打滾了一段時日,要找個technique 好化妝的化妝師,不難

問題是quality和price卻難找到平衡點

就咁,當知道相熟的美容師原來也做新娘化妝而且價錢相宜,就心大心細了

看著那些我最愛的品牌,本來打定如意算盤,一定找她了

因為,美容師和化妝師是同一人的話,我便能安心把我的面交給她

可是,本小姐心裡不是沒有疑慮的。

我的美容師做facial做得很好很細心,不過化妝她也一樣精通嗎?

她的新娘客以外國人為主,風格走清淡歐美風,在晚宴上夠看嗎?

結果,試妝後,這些顧慮一一呈現了

應妝是做得好好,但其他和我自己化分別不大

連假毛都癡唔實啊

髮型也無什變化,說是因為到時好趕急,而且我的頭毛太短,諸如此類,也沒有完整地set 一個頭

換個頭箍加朵花又話你另一造型

就這樣,放低試妝費就走人了

再一次證明,個人千萬不要三心兩意

貴點就貴點吧

我一生人只有一天當公主呢!

唯有再節衣縮食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