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花嫁•美甲] 我的第一次gel 甲之旅

話說本小姐是個短甲人,平時剪指甲幾乎要剪到入肉才高興

不時看到女生們長長的美甲,很羨慕,但沒有想過要做,因為本小姐是個粗魯的女生呢,萬一爆甲就大件事了

之但係,要拍婚照了,友人都說「整左會靚架

本小姐卻還是心大心細
最後,人一世,物一世,豁出去了

媽媽說,明明就去深圳影相,去深圳做咪得囉

第一,衛生問本小姐很concern,深圳的美甲店很多很密集,而且給本小姐的印象是,污糟

第二,現在人仔高企,據本小姐友人介紹所得,單是駁長都要200rmb了
在香港我去開修甲的那間駁長加閃粉是$190hkd,之後畫花雕花閃石再逐顆計,不做太花巧的話是足夠有餘了

第三,返深圳做甲的話,一坐就一個下午了,一來浪費時間(我們還要搜購婚禮物資呢),二來呢,我做甲時豬先生定必要等我,我可是個體貼的老婆呢

呢個甲整了兩個半鐘,花了$288,見識了雕花的技巧,打磨時的驚心動魄,照燈時又熱又痛

剛整完甲連用艾瘋都有問題,R痕時又唔夠力

可是,看到自己修長的甲,就覺得值得了,不是嗎,美甲真會上癮啊


P.S.本小姐覺得圓甲很有女人味呢,大家覺得女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