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花嫁‧心情】情比金堅?

話說,前陣子我找到了我的嫁衣

多謝友人把我畫得這麼可愛
http://jacso.hk/mookmook/59146/2012/04/18/388273

早前看了幾集《盛女》
有位Participant是所謂的「三高」
心中對伴侶有成張清單的要求
要靚仔有錢後生有事業夠專一情投意合....


係咪劉德華啊

某日聽到卓韻芝說了句「依家心目中有咁多標準,到時咪又係一個頭中埋去,其它野你根本唔會理」

所以呢,只能說,你那位Mr Right還未出現嘛

急不來的

也不是說嫁得出就好的

話扯遠了



小時候參加婚禮,覺得新人幸福又甜蜜

沒想到這樣笑著一整天,嘴巴到底會不會僵掉

也沒想到呢...結完婚又點呢??

給女孩一個家,叫做嫁???

嫁左人,咪就係要兩個人一手一腳經營一個家囉

在家裡,我是公主,有限度的家務,間房亂有人幫我執,收工返到屋企有飯食

嫁人了,即使丈夫求婚時說過「以後我煮飯洗衫抹地」

你忍心讓他一個人做嗎?

當然,只要兩夥心是一起的

食粥食飯也甘之如飴。


《非誠勿擾2》中舒淇問葛優:「你能永遠愛我嗎?」

葛優說:「我不能騙你,不能。」

很氣人的說話,卻很真實

因為愛就是很虛無的東西,

對的地方,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這樣

金三順的男人說一句:「那個渾身散發甜味的女生,我愛過,但我的愛只能到這裡了」
旁人看,夠灑脫,夠帥氣,卻足夠令金三順哭得像瘋婆子

愛如無別的東西維系
「只能到這裡了」

結婚呢?

不知道哪來的標準,一定是夢幻的,甜蜜的呢

美麗背後的血汗金錢時間,足夠把人累壞了

燒完銀紙都仲一齊

呢d咪就係情比金堅囉

講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