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My friend ,今天你如何

我不是個稱職的朋友。

從不會主動搞聚會。
也不常出席聚會。

從少就被家人老師認定靜、乖。

但其實更多的是不善交際。

這些天我總是在想,如果小時候大人帶我去做評估的話,
我應該是亞士保加那一類。

想法帶點偏激(成日覺得無人同我玩,但其實係自己唔同人玩)
言語間串串貢(不經大腦)
說話一句起兩句止
我只差一點攻擊性。

對我來說,朋友得來不易。
然而,我從來沒有好好的維系感情
經常miss call,卻不call back
gathering幾乎不做搞手,而且也不常出現

和朋友的聯系幾乎就只有在網絡和sms
高中到現在,手機換了好幾部,友好的電話丟失了不少
而我的網絡年資,經歷過ICQ,xanga,  MSN,到Whatapps

有朋友,過了ICQ就沒有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曾經,我們一起上學,放學,放假一起行街街,同時間蜜運,同時間失戀。
兩個失戀的人去看早場,《頭文字D》,哇余文樂好靚仔呀飄移好勁呀

然後,半年沒有聯絡,就再也找不到你了。

最後一次見到你,兩年前。
我在巴士上等落車。你在車外二十米,當我下車時,我己看不到你了。

現在,我結婚了。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看著我出嫁。

我卻找不到你。

我終於知道,為何我在看《生日快樂》和《Sunny》時會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