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星期五

我的修身之路--week 4

黎到第四個星期

今個星期繼續到SENSE OF PURE 淨意坊做treatment

本小姐在大學時期就開始有自費出去做保養,大大小小的美容院都去過,當中亦試過一些不快經驗,也有一些經驗是很好的,淨意坊算是後者

不會hardsell,只會以優質的服務去留住客人


今次同樣地用咖啡綠泥做背部磨沙,配合按摩和steam,幫助消除疲勞和去水腫



之後就做超聲波爆脂負壓力纖瘦美腳療程


一個treatemt做三種機,超聲波,負壓,RM
頭二者感覺較大,過程中你會知道「做緊嘢」,而RM,是一種生物電流,我之前做過沒什麼感覺,當和Carmen反映時,Carmen指出RM能幫助肌肉運動,無感覺唔代表無用架,我即時諗起「潤物細無聲」呢句說話

今次治療師用多d時間我的call機位肥肉去做,返到屋企洗白白時摸到call 機位收細,令我不禁在浴室歡呼
開心屎我了




呢排我常常都感到頭痕,難道是産後脫髮的先兆?
本小姐髮量本來不多,但近年我已不用開架的洗護産品,髮質有所改善,加上找對了髮型師,頭毛都沒有以前那麼稀疏扁榻,懷孕期間可能因為荷爾蒙轉變的關係,髮量有增加,我相信是心如bb給我的禮物
我當然不想此情此境成追憶,要諗計搞搞佢

之前在youtube見過羽翹介紹過家居head spa,對complex 5有好高評價
在sasa買$4xx,內裡有 bar code入會,好像只有行貨才有的

開口是尖咀的,滴在頭皮上非常方便
滴在頭皮上,加以按摩,20分鐘後照常洗頭,洗感非常清爽,感覺頭皮好似識呼吸仲會有一陣陣citus清香
我一星期用兩次,用了五次,感覺良

推薦給各位有脫髮問題的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