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我的修身之路--WEEK 5 海藻矽針


心如bb要爸爸哄才能熟睡,試過爸爸OT心如不斷要啜奶,結果大家無得瞓,都說爸爸和女兒上輩子是情人




今個星期我繼續到淨意坊做treatment

今次除了做大腿爆脂外,還做了近大半年興起的海藻矽針
我一聽到有針,就聯想到微針,我做過微針,也做過仿微針,矽針的原理又是什麼呢?

咁即係,沒有微針的痛楚和風險(流血和細菌感染),但效果比仿微針快和明顯,Carmen話對於多油和毛孔大的人效果最明顯




在做海藻矽針前會先做燕窩精華導入,為皮膚增加水分,加強之後矽針的效果

海藻矽針療程是由一樽粉和一樽精華混合而成,淨意坊的海藻矽針療程每次都會用整瓶的矽針混合物去做,不會偷工減料

將矽針混合物塗在面上的過程既像磨沙也像按摩,將矽針的成分按壓到皮膚裡,有點吉吉地,但不難受,比微針好得多

矽針在面上停留一會就會抹掉,之後用Jet Spay 去降紅,涼涼的,紓緩效果很好,就連我一掂就紅的膚質做完都無點紅!呢個步驟原來好重要!

最後,照住綠光去敷蠶絲面膜,綠光可以抗敏紓緩,面膜精華好多,做完矽針,敷mask會非常吸收

做完後,皮膚不再油光滿面,黑頭毛孔也變得不明顯

下顎線條仲firm左好多

這個療程還包五塊蠶絲面膜,回家繼續補充營養,不用怕回家用錯東西

頭一兩日皮膚底層污垢浮出,我忍唔住吱出黎搞到紅左但明顯見到皮膚明亮了,毛孔收細了,最驚喜是暗粒不見了!



之前腫腫地的面頰都收細了不少


做完矽針皮膚會比平時乾,搽嘢和面膜都會好吸收
剛好可以試真d上個月NOOS beauty box裡的精華--bicelle cell repair essence

有SCA40,幫助收復,一枝4ml,剛好用到一星期
質地比ENDOCARE的玻璃精華易吸收,儲存也比較容易
是值得回購的産品,醫美療程後用非常好

只用這個不夠潤,之前買了THE HISTROY OF WHOO的還幼面霜sample



$26一粒,大概用到三次,頗滋潤,開冷氣的晚上用就very good,第二天皮膚手感變得軟滑,膚色仲均勻左!真係貴得有道理!貨size要幾千蚊,買sample 比較化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