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孕期可用的護膚品 Bio logical

本小姐的孕期只餘下三分之一,近半年本小姐絕大部份時間都素顔,並停用所有果酸類護膚品,改用成分天然無添加的東西,so far so good,但轉天氣之時皮膚變得不穩定,面珠和鼻子泛紅而且洗面時鼻翼刺痛,同時T字位油,重點是,因為BB間歇性半夜打功夫令我眼光光望天光,我深信這是影響皮膚的主因

剛巧收到Bio-Logical的試用,而且知道它的成分天然,就放手一試啦!


先介紹下面膜

My Peace Treaty - Soothing moisturizing mask

My Peace Treaty 舒緩保濕面膜 


成份玫瑰花水、摩 洛哥堅果油、 乳木果油、金鏤梅水、玫瑰果油及琉璃苣油等天然植物萃取

 

功效超強水潤配方 具深層保濕修護效用使肌膚更柔軟明亮。摩洛哥堅果油混合乳油木果脂 和杏仁油,能迅速滋潤角質,高效防止皮膚水分 散失。質感柔滑,不會有油膩感覺。不含人造色素不作動物測試。

 

使用方法:清潔面部後,敷上一層薄薄的面膜,避開眼部和嘴,靜待 5  20 分鐘用清水沖洗乾淨及抹乾。

 

適合皮膚 : 適合所有肌 膚類型,包括敏感皮膚也可使用。

 

售價:HKD350 / 200ml



一大枝,分量十足,是我最喜歡的 cream mask 質地,
孕期色素沉澱嚴重,要遮下,請見諒

面膜塗上面馬上聞到一陣清新的草本味,很令人放鬆,而且很好推開,本小姐敷了30分鐘都沒有乾掉,本來有點刺痛的鼻翼兩旁也得到舒緩,洗走的時候加少少水打圈按摩,過水後泛紅的地方減退了八成,最驚喜的是毛孔收細了,膚色變明亮了,(拉開了面和頸的色差😅)而且皮膚摸上手很軟滑,而且大大枝唔洗就住黎用,保養真係唔慳得架

這面膜成了我孕期大愛呢,我最喜歡晚上用,它的氣味實在太舒服,每次用它都可以一覺瞓到大天光,教我如何不愛它呢!
 

要keep住面膜的效果之後查面霜是必需的。我會用埋它家的晚霜

 

My Beauty Sleep - Precious night cream

My Beauty Sleep 修護晚霜 


成份 : 刺梨種子油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油琉璃苣油乳木果油及亞麻籽油等天然植物萃取

 

功效 : 在夜間滲透肌膚深層,強效滋潤補水,同時封住肌膚,預防水分蒸發,為下一個早晨準備好保濕、柔潤又光滑明亮 的肌膚。24 小時持續保濕。

 

使用方法:晚間潔面後,取適量途於面及頸部。適合每晚使用。

 

售價:HKD350  50ml




成分好天然,我通常用兩泵的份量連頸一起查,孕期的頸紋變本加厲了,要勤力保養。

它的氣味和mask 不同,是杏仁果仁類的味道,質地滋潤,臨睡時用,覺得有點痴立立,但第二朝起床時竟然額頭鼻子都無出油,觸感仍是敷完mask 時一般!呢個效果絕對喜出望外!

Bio Logical 的産品依家去呢度有得買啦
 http://fingershopping.com/

 購物超方便,啱曬我呢啲出街一陣就攰的大肚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