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星期一

我的唇部産品

基本上我的手袋裡定必會有一枝唇部産品,久而久之每個袋都有,仲唔止一枝tim
沒法子,先天唇薄又易脫皮,出門什麼都不塗的話沒有安全感
求其執袋都揾到咁多枝,等我介紹下啦
由下至上

IN是有機品牌,聽聞它的產品係可以食落肚的,呢枝算是有少少色的lip gloss,頭是掃狀,有berry的香味,舐落有少少甜味,價錢大約2xx,顔色選擇不多,顯色度亦不高,素顔時當作少少潤色的唇膏是ok 的

Kamile 的潤唇膏,購自 colourmix ,價錢大約$3x,因它家的手霜幾好,所以買埋,味道和hand cream 的一樣,無色,質地順滑但稀薄不持久,要經常補塗,冬天用不夠力

Muji 家的潤唇膏--外表平實但有內涵是它家的賣點,我這枝是薄荷味的,涼涼的不會乸咀,質地不算薄,不用常常補塗,冬天用感覺太涼,夏天用滋潤度剛剛好,不會覺得黏立,價位親民買得過

Clinique 的亮彩唇膏筆,顯色度一般,不過很夠潤,這枝是偏向自然的啡橙色,上班用很好,平日用會嫌不夠跳脫

Fresh潤色護唇膏(cherry),$210一枝價位不算親民,但顯色度夠一枝可護唇潤色,其實都唔算貴,顔色夠鮮而且顯白,素顔用亦能提氣色,啱曬我懷孕期間素顔唔精神的樣子,媽媽用過一次後很喜歡,已讓給媽媽用,正考慮入手另一隻顔色


暫時有在用的唇部産品講到呢度,老公放大假,等我得閒出多幾篇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