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星期三

懷孕紀錄26.4.2014

心情,低落。
強烈認知道,你的出現,意味著我必需放棄过去賺錢買花帶的日子。
懷孕後婆婆主力照顧媽媽,爸爸對媽媽生理和心理沒有太大認知
媽媽無把握獨力坐月同時照顧力,和爸爸商量請工人,同時找個陪月姨姨幫媽媽養好身子,但爸爸起初否決了,因為嫲嫲會幫忙
但,媽媽覺得,要長輩照顧自己不是一件妥當的方案,畢竟她已將爸爸和叔叔撫養成人,她再也無責任去照顧我們,況且她已到了享福的年紀,媽媽實在覺得不忍心,而且媽媽也有心理準備坐月期間情緒會變得不穩定,媽媽不想到時會讓人難堪,尤其是你嫲嫲

但爸爸到現在還未了解到這點

即使現在人手上已作出安排,但爸爸仍覺得這些措施純粹為了安撫媽媽

這使媽媽在為親友辦嫁妝時,卻高興不起來。

我自問我的要求並不是為了自己,也知道花的錢不少,但當看見別人為了婚事買東西毫不吝嗇時,我卻連最基本的要求也要拉下臉皮去爭取。

因為這樣,我傷心,我委屈,但爸爸到現在還覺得是媽媽看不得別人買名牌

媽媽有眼紅,為什麼別人有的我沒有,為什麼當我表達我的無力和不安時我得到的回應是無言和黑面。

因為這個,媽媽哭了兩天



容許媽媽現在的懦弱,媽媽在學習堅強

昨天媽媽去做第二次耐糖測試


希望無事吧
你越來越重了,媽媽感覺你的郁動越來越實在,好幾次仲有D痛tim

下個月我地去影全家福,你要乖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