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私家salon--世上沒有醜女人







<h4> </h4>


身為女生,除了事業愛情和家庭之外,當然還有一樣終身事業--扮靚


本小姐和一般女生一樣,貪靚


女為悅己者容,沒錯,


不過,本小姐覺得,打扮得美美,保持青春,也是愛自己的表現


上個月在reenex做過一次hydra facial…本來是做cps的,但因皮膚狀態不隱,治療師yan介紹本小姐做呢個facial



感覺是,真空無痛吸黑頭


然後,再導入精華,


很有效果的一個treatment,黑頭油脂都被吸得一乾二淨,而且沒有敏感


本小姐打聽了價格,蠢蠢欲動的心卻因計數機上的數字冷卻下來


果然,世上沒有不美的女人,只有懶(和無錢)的女人




因為價格對我來說有點太高啦(大約$1800一次)


但效果還是讓我牽腸掛肚


想著想著,我家裡其實有樣東西是可以有異曲同工之效的!


就是俗稱「鏟皮機的」導出導入儀


IMG_2760


上兩個生星期在zensation的counter裡看到樣子差不多….索價千餘…


我國是偉大的世界工廠,一點不假…呵!


係一次做facial裡認識這部機部,出來的效果很滿意!


結果,在淘寶淘回來了,想當年,未識用淘寶….是找代買買回來的


IMG_2764




IMG_2766


需要有呢幾樣東東:鏟皮機,清水,綿花


IMG_2771


為陣子皮膚出了好多暗粒,皮膚很乾,有點敏感


 IMG_2769


要用手接觸兩旁部機先work到架!


  IMG_2772


用綿花整濕塊面,要濕到滴水,然後就開始鏟皮啦!


因為本小姐要雙手並用,這個部分就沒有圖片說明啦!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再想辦法出影音文啦!


雖說是「鏟」,期間是不需要用力的


這個鏟皮機,會發出聲波,藉著帶動面上多到滴水的水份,而作出深層清潔,


原理就和眼鏡舖裡的洗眼鏡機一樣,無須清潔劑都可以深入清除髒污


鏟出來的角質和油脂,真係會嚇死人,如果你驚嘔飯,就到此為止啦


























 IMG_2776


而棉花主要有兩個功用:把要弄濕和把「鏟」過的地方作二度清潔




就咁,十分鐘後,原本清淅的水,變成洗米水


 IMG_2777


沉在底的,是角質和油脂


 IMG_2778


好恐怖吧!


做完之後暗粒都變平滑了,


效果好明顯,本小姐怕做得多面皮會變薄,一個月只會做一、兩次


角質清除了,後續的保養就更得心應手


這時後用「鏟皮機」的另一面進行精華導入


精華素好快就被皮膚吃進去了,好神奇!


沒有after的照片,因為相機太虧拍出來的效果不明顯,


不過摸上手絕對有分別!




在外面做facial當然舒服得多


但預算不多又想有美美的皮膚,


在家常備美容儀真的很重要!


有了它,家裡貴森森的保養品效果發揮得更好,


即使一部美容儀要數百元,貴買平用,也就值了,


不是嗎?



<h5></h5>




本小姐靜極思動,頭一次參加FB裡的活動,極需要大家支持



最美肌膚‧排行榜(11月30日第十一位)

www.facebook.com

多謝大家支持,目前我排第 十一 位~ 請大家幫忙分享出去,叫大家繼續支持並投我一票,多謝各位! Mash House 現已在全線萬寧發售,欲購從速!

4 則留言:

Wing 說...

hihi 想問下你部鏟皮機係響邊間SHOP買架? 可唔可以俾個LINK 我呢@_@

scully 說...

請問這去哪裡買的

之前屈臣氏有,後來要去買時他就沒進貨了

謝謝

Kyky 說...

我想知道導入效果怎樣?很想買

本小姐 說...

這個在淘寶買的,好幾年前買的,無link啦

我覺得呢個做導出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