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大家一起來見證本小姐的蛻變(2)

 




<h4>
<h4>

講到髮型呢,本來化妝師預備了一頂假髮給短髮的本小姐,但本小姐堅拒


事關本小姐之前帶過假髮結果被家母誤認作人妖


這輯相對於本小姐的惡搞型像絕對是大‧平‧反!


就咁,化妝師在我的真髮上下了好多功夫,事關本小姐的頭毛又少又短又扁又軟,可塑性極低


但都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呵呵


IMG_7678 - 複製


我又自戀了……噢


又找回N年前拍的照片,只能說,歲月留痕啦!



攝影皇城


同一個姿勢,身型已不同(脹爆vs排骨)


攝影皇城1


桃花依舊,人面全非(我無整容!)



攝影皇城2


二小姐已不再需要我呵護(我不是她娘親,別搞混了)


以後,我就由他來照顧,要是嫁得出的話



攝影皇城3


脂肪在N年間由面部轉移並擴散至全身……
13歲發育未完成要帶四塊胸墊,後面要夾幾個衣夾先影到…那時候…比現在矮一點,大約100磅…under weight到要見醫生,但食量驚人
現在,無需墊野,絕對真材實料(可以做豐胸代言嗎?用N年豐胸,哈哈),五尺九吋半,件婚紗差點逼爆=.=




歲月留痕,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總之,那天花了大約兩個半小時,拍攝完畢


室內攝影的好處就是快靚正啦!


不過本小姐比較在意的是…


離開時想落妝,化妝師徒手扯掉假毛,而且用面紙抹掉一點顏色就算了


本小姐要的是完完全全卸掉=.=不喜歡妝容在面上龜裂的感覺>.<


另外呢,好多人都知道,本小姐的身高,不在social norm之內


和豬先生在一起身高的配搭也不在social norm…


在拍合照時,攝影師都在叫我遷就高度


累啊!


如果有些東東讓豬先生墊一下,就大家都好啦!


總會有些不在social norm的客人吧,我就是其中一個了




大約一星期後揀相啦




揀相時,卻發生意料之外的事…




(待續)

</h4>
</h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