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大家一起來見證本小姐的蛻變(1)

 




<h4> </h4>

之前在影樓影的相相,早幾日已經到手了


呵呵呵


日日回到家都不禁開電腦望多兩眼


成了自戀狂了


拍照片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話說呢本小姐早前接受了BLX King Studio的邀請


去試拍……


預約時,本小姐因為是得閒星人(人地唔得閒時我得閒,人地得閒時我唔得閒),本小姐約了weekday…很好約,即使是早兩日預約都無問題!


confirm時間時staff還給了我一些小題示,例如帶件sharp一點的便服,前一晚要敷面膜,臨睡前不要喝水,好貼心呢!


事前一直打算自己一個去影,因為知道是次試影只能免費拿到3張4R的相相,
免得破費啦!


影前一日,得知豬先生有空,就抓了豬先生過來了(唔好蝕…師奶心態真恐怖)


豬先生有鏡頭恐懼,和他一起這些年來合照不多>.<


不過在本小姐的教化下已經有改善啦


今次呢個task…起初豬先生雖然面有難色,但so far表現不俗呢


King Studio在油麻地MK1鑽婚廣場3樓,非常之咁就腳


IMG_2708


上到去有證婚禮堂,實行一條龍服務,好方便


IMG_2709


去到呢,就有staff招呼挑禮服…本來本小姐不打算挑婚紗,因為想留待結婚時再穿


奈何禮服呢,顏色好多,花多眼亂,本小姐擔心自己駕馭不來呢……


結果還是選婚紗=.=


本小姐是膽小鬼=.=


挑好禮服,我和豬先生先化個妝拍便服照


妝容是最易也是最難的earth tone…


本小姐對妝容好滿意,化妝師在化妝整頭時都有問我意見,出來的效果也是我想要的


要挑剔的話就是沒有妝前打底這個步驟,本來就乾乾的本小姐和豬先生後期的妝容都有點龜裂>.<


本來本小姐帶了件deep V長裙,礙於膽小(!!)結果還是穿自己的牛記笠記拍算了


出來的效果好自然,我喜歡舒舒服服地拍照,無需拘泥於走唔走光,嘻



IMG_0002




IMG_7551


繼三年前豬先生為了載我坐單車差點爆軚兼炒車之後,豬先生是第一次揹我


原來,佢真係揹得起我=.=


不過本小姐不是人人都能揹的,遇到不信任的人要揹我,即使那人力大如牛,本小姐閃得比誰都快


所以呢,能揹我的人,絕對是三生有幸,哇哈哈


希望他的骨頭沒有散掉,阿門


之後,換個妝容,轉個髮型,換套婚紗…


問題出現了…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