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給眼睛呷一口綠茶+團購消息

 




<h4> </h4>

秋天到,又到一個學期裡最忙的時候啦


功課密密趕,每天都睡眠不足,天氣的轉變,令本小姐的眼紋暴現


收到了H2O+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的試用,真的好合時啊!


H2O+是本小姐第一個接觸的護膚品牌,想當年鋼琴老師大學畢業去美國旅行,給我帶來一枝洗面gel,一枝爽膚水,一罐8杯水和一枝clay mask…那時還是初中呢….是媽媽買給我的第一套也是最後一套skincare,那時,容祖兒還在唱《全新暑假》


本小姐珍而重之地用,所有東東一星期只用上一次,實在太喜歡,而且價位對當時的我來說太高啦!一套東東竟然可以由我初中用到高考!


H2O+給我的是滿滿的中學回憶


今次重遇H2O+,就好像遇到老朋友,拿到手時,只想跟它說句:好久不見!


之前用過的東東是海洋系列,今次用的是綠茶系列啦!


IMG_2721 - 複製


茶不只可以怡情養性,還有養生保健的功能。中國是茶的原鄉,而歷代記述關於飲茶的功效非常多,主要有清熱降火、益思少睡、消除疲勞等。而目前很「火」的新名詞 – 兒茶素,就是茶的有機成份之一。


 IMG_2725 - 複製


兒茶素類亦名「茶單寧」,是茶葉特有成份,可以抑制血壓上升、抗氧化、抗菌等功效,因此也被醫藥美容界拿來作為皮膚保養之用。


 IMG_2726 - 複製


茶還有咖啡因,可以幫助收緊去水腫


 IMG_2729


質感很像豆腐花


 IMG_2730 - 複製


放在罐子裡,本小姐會另外用棉花棒「了」眼霜,感覺衛生一點


IMG_2731 - 複製


很好吸收的霜狀


這些天睡眠質素不好,每天起床時都像沒睡過似的,眼皮腫得嚇人


不過用了H2O+綠茶抗氧化激活眼霜,卻看到了效果


 2010_11_10 - 複製



本來又長又深的眼紋縮短了,而且淡化了!而且水腫的問題也有改善一點


至於眼圈問題…主要是體質問題啦!不是外塗就能解決的


能做到這樣本小姐覺得己經很不錯了啊!


眼紋減淡了,是感覺到皮膚吃到養分,而不是矽靈那種停留在表面的效果!


塗了之後很好上妝,也不人起屑屑


定價好像是三百多,一罐眼霜可以用很久,本小姐覺得價位很合理啦


現在人大了,也會賺點錢,用skincare也不再如以前那樣「孤寒」啦!


每日持之以行地為皮膚做點事!將來也不會後悔!


共勉之。




另外,之前團購的心型皮膚測試機已經到貨啦!



本小姐訂多左幾個,有興趣的可以留言啊!


加$2可以要多粒電池!








本小姐靜極思動,第一次參加FB的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請按這裡

投我神聖一票啦!






<h5></h5>

最美肌膚‧排行榜(11月18日第十三位)


多謝大家支持,目前我排第 十三 位~ 請大家幫忙分享出去,叫大家繼續支持並投我一票,多謝各位! Mash House 現已在全線萬寧發售,優惠期間買一送一,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