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我不介意做隱形人


<h1> </h1>










<h4> </h4>

之前去數碼港的照片


第一次整gif 圖


so funny


在這裡


http://gifmake.com/


你都可以整到屬於你的gif 圖


臨老扮cutie….希望沒有嚇親大家


0yp7t91272547972




之前學業上本小姐感覺自己卡在瓶頸裡,連自己都透不過氣


也為著自己這幾年來在某些範疇裡仍做得未夠好


在樹仁時的supervisor和現在的supervisor不約而同地指出本小姐的弱點--存在感不強




有這麼的剎那,本小姐覺得這幾年書都像讀了屎片


不過再想深一層,存在感強不強和讀多少書….其實沒有關系


只能說,我這個人,很沒有personal character……就是很容易被遺忘的那種人




不是現在才發現的issue


自小也安於現狀


上課坐最後,成績操行中規中矩,不會舉手發問,間中十問九唔應




從不覺得有問題




也就不是問題了




呵,就這樣




只要身邊人看得見我就行了


即使別人看不見


仍是希望能看我一眼




今天突然想到


如果有一天,我在這個世上消失了


希望有人能幫把腥架裡的東西,輯錄成書


自小就想做作家,自小就想讓人看見







唔知自己在聊什麼季節呢


不說了


本小姐要煲劇去也。




就。


這。


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