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我要你保護我!!!


<h1> </h1>











<h4> </h4>

呢個題目,令我諗起呢段片


哈哈









哈哈




開心完,返正題


事緣本小姐這陣子日間都在用sofina的活膚水和day protector…..




IMG_0142


感覺………..非常良好




所以呢……..




今個夏天…….






我要sofina保護我啦!!!




點解?




睇埋落去就知架啦!!!






 本小姐現階段皮膚狀態:生理期後(有點水腫而且之前的痘痘正在復原中),混合性偏乾但易出油(好矛盾>.<)


 




























活膚水


day protector SPF24


day protector SPF 50


用後感


提升肌膚滋潤度


êêêêê


êêêê


êêê


活膚水的滋潤度在夏天很足夠而且很持久,上妝一整天不出油,持妝度很好


 防曬的話SPF 24比較滋潤,我用的是II fresh moist


雀斑或膚色均勻改善度


êêê


êê


êê


這個問題有點難答


 三樣東東對膚色均勻都有幫助,而且上妝更貼


但對雀斑,看不到效果,畢竟這個只是防曬保濕,不是去印產品


肌紋及彈性改善度


êêêêê


êêêê


êêê


 面珠變得好好摸


額頭的乾紋有改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