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mj試用的東西拿到了


<h1> </h1>2009-08-24 23:24




今天,去了旺角拿試用活動 的東東...........










兩枝眼線液,兩粒眼影,一枝睫毛液,一枝唇彩.....化一個日常妝用這些就足夠有餘了


睫毛液我有一枝一模一樣的,才開來用兩星期而已..........早知就不買了


今次給我試用的是墨綠色和黑色的眼線液......拆出來試了之後才發覺黑色那枝我自己已經有一枝同色號的在用了不久........
最右方的是我自己上年在日本買的..........作個比較


墨綠色這個,讓我想起Nars的#night porter.........黑得來很低調的綠


還有兩粒眼影,一粒是米白色帶閃粉,另一粒是好閃的啡色



對mj的眼影改觀了,單色眼影的質素比眼影盤好很多呢!


滑,而且顯色喔!


東西到手了,就要開始想妝容了..........


要creative的.........可是本小姐連日常妝的功力還未夠呢................


呵呵,看著辦吧!

1 則留言:

Panpuri 說...

Thanks for sharing. 會多些來捧場,很有興趣知道怎樣才可參與試用活動呢?



Panpu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