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19.8.2009

這幾天上網都有點阻滯.......尤其是腥架那邊

這幾天都是超熱的,還好早一天去迪迪尼......如果唔係本小姐做人乾就唔好啦

而且,天氣熱的程度是即使乾坐都足以中暑......當鄰居們都開了空調時.......熱氣都往我家噴.......本小姐前幾天在客廳看dvd時就中了一回暑了.....

話說回頭,今天睡到1030.....一個人在惡夢裡醒不來

我將這個惡夢告訴給二小姐,換來雙眼一反

可本小姐覺得這個夢是極其荒誕又真實.....

尤其我夢裡在罵人的時候

夢境是我和一個比我小N歲的男生交往,那男生好像和二小姐同齡,我連樣子都忘了
他的父母不喜歡我,他為了我和父母吵架,然後揹著個露營背囊上我家
姚太好客氣地煮東西給他吃,然後我和他在媽媽的房間關起房門看電視....其間就是做一般情侶會做的事....
媽媽開門進來那水果給我們吃........但我衣衫不整......很尷尬的場面......
爸爸說,好夜了,你也該回家了....
但那個男生說要住下來
然後我爸媽的語氣開始不客氣
我本來想要他們別吵......但那男生說了一些話讓我無名火起(詳細的不記得了,主要是說我讓他回不了家,沒地方好去,無錢,無人煮野佢食.....)

之後,我發狂地罵他.....幾乎所有懂的髒話都說了........最後一句是:「你條X街你唔好再俾我見到你呀!」結果把它趕走了

媽媽說,你還好吧
我說:我無事,不過我驚佢會返黎斬我.......

之後,夢境就去到一條山路,他父母上了山,手上那了好多日用品,然後,那個男生墮了崖,不是為我而死,只是失足而已

本小姐就醒了.........頭痛死.......好像沒睡過似的

荒誕得很的一個夢

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