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Loreal Group Private Sale戰利品

是日學手語,


今天學的是顏色和地區.......


顏色和地區名稱能扯上關係,因為有些區名有顏色,如黃大仙,紅磡。


有些則和巴士路線有關係,例如西營盤,導師說以前西營盤有個聾人中心,教會員去的話,就教他們坐10巴士線......所以「西營盤」是和「十」有關


Funny


落堂就行過去朗豪酒店,loreal group private sale.......


1200開始,本小姐1145開始排隊,結果差唔多1330先入到去!!!!


秩序真係其差!!!


waiting room人很多,不過一早就已經貼好label......人龍是呈密集的Z形的........


不過,不知是美眉們血拼心切還是什麼的........Z形人龍變成一排一排,又有d人zip位,明明在我後面卻比我早入場........


討厭.......


有些人喜歡將自己和內地人作一個介定,認為別人沒教養,冇禮貌.........不過我在這裡也看見了一些人對「排隊」這回事沒有放在眼內,討厭得很的。


我不認為主辦單位有做錯......地方淺窄根本沒可能裝鐵馬,他們把同膠紙劃好了線,


難道排隊這回事也要教嗎


更神經質的是,臨進場時有個工作人員截住我和另一個女生,他竟然以為我是插隊的........


「喂我排緊入去架喎」


「得你等下一行先」


「下,我係佢後面架喎(我前面的那個女生己進場了)」


「哦咁你行啦」(不過仲用身體同手截住我)


「下但你咁樣我行唔到喎」


.........


亂得很。


anyway......入到去就是有買趁(快)手.........


本小姐花了$790,買了這些





後排左起:
loreal makeup gel remover.........$35
Kielh's rosewater toner(內裡真有玫瑰花瓣喔!)...........$100
loreal焗油...................$35
loreal免沖水焗油........$20


前排左起:
YSL lipstick.......$60
YSL mascara.......$80
YSL 2 way cake.........$80

Giogio Amani 粉底液+粉餅+唇膏.........$380(平時單是一枝粉底已超過這個數目了)


這個牌沒用過,不過知道包裝超美的,本小姐有一半原因是衝著這個而來結果沒有失望



試一下GA唇膏的顏色


是nude色.......帶點燈,不會淺色到無血色,很百搭的一個色



很自然的顏色,還蠻潤的,


YSL的顏色



輕輕一劃已經很上色,是接近shocking pink的顏色


順帶一提YSL的包裝就是讓人非帶回家不可



靚到死呀!


另外,就是mascara的試色照


先來個素眼,電眼睫毛的效果減弱了很多,睫毛也弱了很多



掃了幾下之後



一點糾結都沒有......這個效果本小姐很驚喜,我還沒有夾過呢



而且包裝也是美美的





粉餅.......質地也很幼呢



還有別的牌子,不是人太多擠不進就是沒燒著我(HR, lacome和biotherm本小姐都沒太大興趣)


本來想買洗頭水,但怕銀兩不夠就算了。


買了很多東西,一整天只吃了個包,本小姐覺得好折墮>.<


今天還交收了部雪糕部,回家弄了個抹茶雪糕


不知道成不成功。


就這樣。

1 則留言:

HELEN SIU 說...

你好^^我都叫helen 呢,我都有去Loreal Group Private Sale,同我妹一起買了$19

xx,多是ysl眼影,唇膏

唇膏色好美,其實我上年出就想買了^^,現在今平我就買了4支不同色,mascara就是聽在場買

的人說好用,不想這麼多買了,其實我有超多mascara...............不想再買住的,現在

見你share 它這麼好用,沒後悔買了

寫的不錯,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