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

〔我手寫我心〕負能量與禪繞畫

寫這篇文章時,我的負能量已經有80%離開了,還剩20%,是我今早起床時喉嚨痛+流鼻水+狀態不佳+好怕傳染家人
(我只想   身體健康)

昨天確實生氣了一整天,至於原因,是和另一半相處的生活問題,我不能說是小問題,因為小問題三不五時出現,而且由一起生活已不時出現,也看不到會有改善跡象

婚姻生活就是不斷解決問題吧,一家人相處不會anytime融洽和睦吧

大家都來自截然不同的原生家庭,相處有磨擦也是正常的

BTW學習提升正能量是我畢生要學的課題。

與其要別人令你開心,不如自己學習平靜。

記起之前網上興過一排的禪繞畫,就試下畫下,看看能不能把心靜下來

 


我的畫功和小學生無異,我只想要心靜

心有靜下來嗎?有一點。

和art jam比,畫禪繞畫需要的專注力更多一些,專注在畫上,會忘了時間忘了餓

用來減肥應該幾好(笑)

生活逼得人透不過氣,心雖然靜了,但收工後回家又是打仗一般,我感恩另一半能接受我的情緒化

收工後我想relax下,他一個人照顧囡囡,佢無怨言。

每個月花點錢花點時間做個spa,我覺得絕對需要的。

睡完一覺,又叉足電去打怪獸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