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星期五

新工上任...

剛上新工,剛好有點清閒,又剛好有感而發,就在此抒發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女生像我這樣,從沒有事業心,志願是做個好媽媽和好老婆和少奶奶

工作對我來說,就是早上上班,時間到了就下班

如果生活充裕,能不上班就不上班

話雖如此,我也是人,要衣食住行,要扮靚要買衫

有自己的家庭了依賴老公養我也不是辦法

幫老公分擔一下家庭重擔也是愛的表現

有工人姐姐在家,心如不用在我們那麼多雙眼睛下成長,她可以有更多空間去學習獨立,工人姐反映過,我們去上班時,心如吃得好,睡得好,和我們在家時的模樣是完全不同呢!

上班了,一直要用腦,而且要打扮,不像做師奶一般隨便到不行,身型走樣也視而不見

上班化妝是必須的,未必要全妝,但看上去精神企理,是一種禮貌。

當然,上班能賺錢,賺多賺少也好,都是錢,當然,老公的家用少不了,女人有私己錢,shopping都爽手d

前提是,女人和男人不同,男上收工回家可不理家事,女人不行

所以,能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少加班,多假期,工作量不多,就是我的dream job

轉行不是一個輕易的決定

不過人在不同年紀不同身份所追求的東西不一樣

只是我的博殺期比別人短很多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