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空瓶記—11/2015

 
 
 
10月份沒有出空瓶記,因有點懶,加上準備搬家和全面復工,護膚品的消耗量有點慢^^
11月了,開始加快腳步,努力把手頭上的東西用完
 
第一樣出場的是…老瑤薑沐浴露….是之前FB王穎giveaway時得到的,很有相逢恨晚的感覺…如果我坐月時遇到它你話幾好呢
不過我真係好鐘意佢呀,薑味好醒神呢,連老公都中意,萬寧見到,價位都十分可親
回購度 100%,離不開它
 
Origin Drink up intense
是過夜面膜,不過我覺得敷過夜實在太黏立,所以通常在早上刷牙後薄敷然後沖涼之後洗走。保濕效果不俗,牙膏裝不用了來了去,感覺衛生,個人覺得性價比一般的產品
回購度 50%,這價位選擇很多
 
 
Bicelle R-OX white serum
這個是我用過最有效的美白產品之一!不會覺得乾,也不覺得刺激,大愛!
回購度:100%,會買sample size,個人認為sample size可以用得新鮮d
olecule B12 renewal
已用完3枝sample,olecule 的東西都很不錯,這個通常在醫美療程後使用,貨裝和院裝都不便宜,買sample size是皇道,哈哈
回購度 100%,sample size好抵用
olecule barrier repair
用完兩枝了,之前用清文都出現過,滲透力好高,冬天用要再加面霜,雖然油質但不適宜做按摩,兩三下就吸曬了,這個用量不多,買sample size就可以,必備的
回購度 100%,sample size好抵用
 
BB mask(粉紅包裝)
基本上如果不累的話近期我儘可能一天兩次面膜,年紀大發覺勤力保養真的有差,早上一次cream mask,晚間一次 paper mask,這個性價比不錯,精華夠多夠保濕,剪裁夠貼面,家中常備mask 之一
回購度 100%,效果好,價位親民
 
IMG_9674
Eminence stone crop mask
家中存貨,有機的東西要新鮮用,我已經放左好耐啦,要密密敷,呢幾日的塗抹式面膜都是它,以前都用過一盒,因為覺得貴慳住用,效果不是太明顯,人大了深深明白「慳住用不如唔好用」的道理,每次都用一匙的量,敷得厚d,加少d水,一盒60ml的用20次左右,平均每次$20,一個用KO一盒。Stone crop mask主打保濕美白紓緩,因為之前用creme de la mer出事要急救,我用完覺得日間出油情況明顯減少,去黃和明亮的功效明顯,秋冬用滋潤感不足,敷完洗面後要馬上搽精華和面霜鎖水
覺得佢救到我,價位除返開都接受到,上網發現eminence 和ilsci的私人恩怨,個個都話用了ilsci都用不回eminece,我決定入手lisci一探虛實
回購度 50%,試左ilsci再比較下
 
fancl 修護肌底液+乳液(水潤)
fancl 的東西用過不少,大部分都幾好用,fancl俾我的用後感是,它可以令皮膚維持在穩定以上的狀態。呢個都唔錯,夠保濕又唔太立,肌底液可以令到之後的精華更吸收,乳液秋冬晚間會不夠力
回購度 100%,雖然細枝,對我來說可以用到3個月,除開都ok
 
Exuviance purifying clay masque
我我的blog裡出現過好多次,我最愛的深層清潔,sample裝我全面用可以用到5次,用感涼冰冰,用完記得要保濕
回購度:100%


Kiehl’s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年代久遠的滿家贈,無香味,不會癡立立,不算滋潤,無功無過地完成任務了
回購度:30%無功無過,沒有喜歡它的衝動

分享完畢,希望大家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