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我最愛的深層清潔面膜~Exuviance Purifying Clay Masque

心如好返好多了,小朋友的復原能力就是快,話咁快又龍精虎猛

為娘看牛的日子來臨了=_=

前陣子我都病了,後來精神康復後照鏡卻發現

黑頭暗粒都好多啊
之前做矽針做到滑一滑的皮膚又打回原形了,oh no

本小姐冬天不常做深層清潔,因為怕乾,不過春天來了,面油黑頭都跟住來

恒常保養要加返深層清潔

之前用過的清潔泥mask有~

詩華美容泥--經濟實惠,涼涼地,夏天用好舒服,有退紅消炎效果,但泥的質地比較粗糙,快乾容易抽乾皮膚水份,油性或暗瘡膚質的人用不錯

Kielh's的白泥--價位ok,皮膚乾時用會有點刺激,用後黑頭數量有減少

The histroy of whoo的清潔泥膜--幾香,不乾,但效果不明顯

貝佳斯綠泥--有點刺激,去油效果強,但對我來說over了

貝佳斯淺綠泥--不乾,效果也不明顯

IPSA磨砂泥mask--價位高,用完黑頭浮出,要另外清走

最近回購Exuviance的purifing clay masque


我買的是sample size,比較化算也不怕用久了會變乾,一枝用全面大約可以用四五次,我通常一次敷全面,下一次就T字位,襟用啲又唔會搞到面珠位太乾

敷上去有陣薄荷涼涼地的感覺,黑頭數量有變少,這是重點

護膚年資高了,就會要求産品必須有效果,我不想花錢花時間在沒效果的東東上

這個是我覺得用感不錯,價格可接受,又見到效果的深層清潔面膜

用完要敷返個補濕面膜,深層清潔用品會乾這是宿命^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