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小店開張,請多多指教^^

是咁的。

將自己定位成一個blogger已經第六年,拍拖結婚生仔都已經歷過了

曾經在網絡中相遇相知的友人,有些已經因工作和家庭已好少出現
有些則以此為職業,成為當紅blogger,什至有自己的店面

而我呢

好幾次離開又回來。

我不是很會打扮,也不擅交際,拿了試用也是有話直說

久而久之試用不會找上門

文章是隨心更新,收看率也不會高

我不想親朋戚友將我介定為只會食玩扮靚那一類,在社交網站我都好少提到自己的blog

低調的代價,是用心寫的文章點閱率不高

在茫茫網海中我只是一粒微塵。

現在,我又回來了。

不打算大肆鋪張,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我在instagram裡開了一間小店
賣的是一些有關美容、健康、BB用品這一類的小物
寫了這些年的blog,大部分都是自費文,遇到好用的東西,總想和大家分享,使大家用合理的價錢,買到合適的東東
店裡所有東西,都是我和家人用過,覺得是好物才入的

小店的名字就叫
emily_s_store

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