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用後感- HABA herbal treatment beauty mask

Haba 的東東我用過 squalene,white lady 和防曬粉條
我對haba 的感覺是價位可接受(和fancl相近),效果不即時,但當用了一半效果還是可見的,用感算是比較滋潤但又不會因此生粒粒,尤其white lady 本小姐用了四枝了

這個mask是送的,話說有天下班前收到sms說有mask送,下班就馬上去了,不過在官網找不到這個mask

本小姐的陳年存貨有夠多的,這個也放了一年以上了,本來本小姐想把家中的cream mask先用完,paper mask比較方便留返生完先用,但呢個實在放太耐啦

面膜的質地是厚身不織布,精華液都幾多和濃稠,剪裁方面都算貼,只係鼻位未完全cover
敷感是涼涼的,感覺可以降紅,夏天開冷氣時用很good,我沒有過水,輕按至吸收後塗面霜鎖水,第二朝皮膚彈性很好,額頭也沒有出油
我敷了半小時,都仲揸得出精華,我用來敷頸查手腳, body cream 都慳返
價錢不清楚,不過對於常常面紅紅的我,都值得屯返兩盒看門口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