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近期愛用的潔面産品--fresh, fancl, 自家DIY

之前係金鐘廊Fresh 敗了一堆東東,見枱頭都清左幾樣東東,就開枝洗面來試下啦,現在本小姐浴室內有三枝卸妝潔面的東東在 standby

右至左


這枝是我自己DIY的,只是reuse 無印的吉樽,無印的卸妝油其實都幾好用,大大枝,性價比高,在本小姐心中是可以回購的級數
而呢枝DIY的,主要原因是我家裡有一大枝椰子油用不完,就很豪氣地用它做基底油,再加上卸妝油乳化劑
http://www.alis.com.hk/product_dtls.asp?pid=140&gid=8
因為本身有椰子味,香薰油都慳返
卸妝力很不錯,但冬天會凝固不能用

Fancl家的洗面粉我由開始保養起就斷斷續續地用了四五樽了,清潔力夠也不會很乾,價錢也不算貴,一樽可用好幾個月,和clarisonic 洗面刷配合使用效果不錯,但遇到轉天氣皮膚敏感時,它雖不會令你皮膚變本加厲,但會因自身潔力太好而令皮膚變乾,所以我通常皮膚沒太大問題時用它,而有點乾,敏感,發紅時會用相對溫和的産品代替

最近常用的就是它啦,價格不算便宜,$360/100ml,但可以卸妝潔面兩用,起初本小姐也很懷疑它的能力,結果沒有令我失望
粉底和mascara都卸到,平時clinique你mascara用油都卸不到的,這個能卸得乾乾淨淨,粉底都浮曬出黎,而且一啲都唔乾,但也不會像卸妝油般油油的
洗多次面,皮膚觸感軟軟的,好舒服,而且洗時有少少涼涼的,洗完皮膚明亮通透的效果幾明顯,本小姐依家好鐘意佢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