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和domohorn wrinkle 的一期一會


利申,這是真金白銀的自費文
想了解更多本小姐對domohorn wrinkle 的review,請按以下連結
http://datshelen.blogspot.hk/2013/09/domohorn-wrinkle.html

由婚前幾個月到現在還有個幾月朱小妹妹就出世,我斷斷續續地用了domohorn wrinkle近兩年,雖未至於不離不棄,但到必要關頭時總是還是覺得你最好,除了産品本身深得我心外,由它家的購物過程到售後服務,都非常貼心,一點購買的壓力也沒有(真心話!)而它家的美研中心,更不時會舉行一些有關美容的專題event,每次都學到野,有得食又有得玩,仲有紀念品送
因為咁,我和媽媽都成了domohorn wrinkle 的粉絲啦

這是連續兩年參加domohorn wrinkle 的母親節活動拍下的。我的媽媽是典型主婦,平時不太打扮,保養品也幾乎不用,今次卻被我踢入會了Y(^_^)Y
全因domohorn wrinkle 的銷售方式和産品我和媽都很buy
不hard sell,恰到好處的親和感,只推薦適合你的東西

雖然要全部購入八枝産品要$6600,但這是optional,就以我為例,卸妝潔面和防曬我已心有所屬,這幾枝我可以不用買,而泡泡mask我也是直到最近才恨心入手,如果只買基礎四點,其實是$3300,雖說是兩個月用量,但其實不止的,我一般可用三個月以上,要是你用購物積分去換那些not for sale 的産品的話,有些東西是可以今你減少用量提升功能的,就更化算啦

重點是,我的情況還不需要早晚都要用曬四點,夏天的話用保濕液和乳液就ok了,兩樣加埋只是$1000,所以呢,大家可以按需要入手,不用被整套系列的價錢嚇倒

而且,人越大,越覺得出去做facial不是必要,尤其我已入手各種各樣的家用美容儀器,其實唔懶的話,其實已經不假外求,與其每次要花幾百元人工和租金去做facial,倒不如花錢落有用的産品上來得化算,況且我相信生完bb後我有排都甩唔到身出去做facial啦!
(當然我都會不定期做facial,始終人都有懶的時候)

其實我今次點解會寫呢篇呢,因為今次去母親節event,感覺和之前不同了。
怎麼說呢,好像是去過咁多次,最hea呢次,連evaluation form 都不用填,是從來沒有過的,而且,我的懷孕色素沈澱,美妍中心的pleaser 竟然說是油脂堆積?!

希望不是我所想的吧

一個好的品牌,好的産品,能在香港買到,是福氣,因為咁,我又敗家啦

今次買了基礎四點半量裝和泡泡mask,換了一枝brightening gel 和浸浴劑,乘惠三千蚊,有排用啦,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