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懷孕紀錄23·3·2014

除了情緒比較易波動,在外面行得耐易腳腫外,其他沒什麼。
前陣子嫲嫲想來我們家煮點好的給媽媽補一下,但天陰陰,結果爺爺嫲嫲都沒來,希望你出世後能多點見他們吧。
昨晚妹妹你不斷翻身,搞到媽咪四點幾開始眼光光,媽媽半夜三更沖奶粉喝完你才乖了點,出世後別再這樣了,嗯?
這陣子你又大個女了,媽媽感覺自己又重了=.=
媽媽是上海人,不太會煮燉品這些,公公怕你不夠營養,叫婆婆多煮些補品,當日媽媽就喝了豬膶水,晚上飲花膠湯
第二天花膠就用來燜,午餐就吃這個,夠豪氣了吧
婆婆自己那分還讓給媽媽吃呢



還有,你的衫仔,婆婆和媽媽各給你織了一件,可愛吧

媽媽最近有點認知,身邊人對自己好不好,都不是必然,嫲嫲沒有如婆婆般對你和媽媽關懷備至,因為媽媽不是嫲嫲的女兒,嫲嫲對爸爸還是很好的,會擔心爸爸一個人在家無人陪,無湯飲。
正如婆婆也會擔心媽媽一樣,只是媽媽肚子還有你而已了

爸爸也關心媽媽,但一個大男人在家事上不會做得比女人好,他對大肚婆的依賴也會摸不著頭腦

而你,就是唯一和媽媽心連心的,聽聞你出世時我會痛,爸爸就算在產房陪伴在側也不會有感覺的,就算身邊有多少知心人,你還是媽媽的only one

好了,準備出去買你的東東啦,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