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24/9是姚生姚太三十週年結婚紀念。

015

今天24/9是姚生姚太三十週年結婚紀念。五年前我大学畢業又輾轉去讀書,他們慶祝我這個蠢蠢地的女兒有學校收,廿五週年他們提到都無提
现在我是一舊人妻飯團,無什建樹但已不用家人操心,身上有個錢就買點東西慶祝他們的珍珠婚,還要特別鳴謝二小姐請我們這一家吃碗屋放題,身為餓鬼的我低頭密密食,相都無幅
本小姐現在認真考慮要正式拍返套全家幅+post wedding
⋯⋯
這一年我嫁人,妹妹住hall,爸爸生病,到依家大致康復,正如媽媽说,三十年了,要好好保重自己,迎接下個十年
爸爸卻說,我要下個三十年,科技發達,能慶祝一百年也說不定喔
我說,到時我都成人瑞了@@
講你都唔信,記得正確結婚日期的人,是爸爸
誰又敢說不浪漫的是男人呢
BTW, 姚生姚太珍珠婚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