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拍婚照二三事(8)識人好過識字

IMG_7832

結左婚大半年都仲未寫完【拍婚照二三事】我真係覺得好醜怪,好,趁依家放暑假我決定重新上路



本來,一決定結婚就找大學同學拍prewedding,話說我的大學同學畢業不久就當攝影師了,他的拍攝手法與質素,我很欣賞。我老公是典型男人,對我所揀選的都是「無所謂啦」「你中意啦」,相信已婚的女性對這個很認同吧,身邊男人一到自己結婚時都成了「差不多先生」

本來,婚宴場地、prewedding和big day shooting都打算同一時期「扑搥」的,然而,人和人之間的溝通和緣份就是這樣微妙

不過,當然只係個人感受,詳情不多談,也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結果,婚宴場地定下了,所有有關拍照的東西卻定不下來。

就這樣,本小姐第一次感到結婚不是一個人說了算。「差不多先生」其實也沒有那麼「差不多」。而拍婚照要找的是【最合適的】而不是【最好的】或是【我最喜歡的】

我想說,雖然最終我Big Day 和Prewedding都沒有找我這位大學同學幫忙,但我還是誠意推介他給將要結婚的你們

 


http://mice-photography.com/

 



因為原定的計劃被打亂了,本小姐的心情糾結了幾天,還好,不用幾天我就收到另一朋友的邀請


這位朋友,曾經在我大學時幫我拍過畢業照,當年的他為興趣,沒有收我分毫,卻盡心盡力,重點是,因為這樣,我家人對他的印象非常之好
原來,攝影師得長輩歡心係有分加架!

我個人認為呢,結婚當日,除左自己和老公,父母都係主角黎架!不容忽視呢!

當然,如果閣下比較我行我素,不太重視長輩感受的話,我剛才所提到的大家可以忽略

這位好友,我叫他「大石」,不算常常聯絡,但總在我人生中重要的日子出現。

下一篇,講下我的馬交婚照之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