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美容院的新奇事--我面皮好厚架

很久沒有到美容院修理一下自己的儀容了
做了人妻,日間要上班,下班後趕回家打點晚餐,還有家務,
不過本小姐還是堅持時間許可的話都會針清下/修個眉/敷個mask的
出來工作後,真的發覺有密集保養和疏於保養膚質真的有差別的>.<
而且本小姐的家用美容儀已經多到足夠令我不用常常往美容院跑

只不過,每個月總有些時間懶到出汁,就要依賴美容院啦
而我,幾乎每一次都會遇到無奈事件
所以,我出了一個新欄目「美容院的新奇事」講下我在美容院遇到的奇妙事件

先講下背景


今個月本小姐剛開始用Derma Ceutic的Milk Peel
入手時賣家教我隔個禮拜做一次,由於本小姐皮膚算薄,所以我第一次用是全面Milk Peel,然後隔個禮拜用時只用在額頭、鼻、下巴這些黑頭較多的位置
而在用Milk Peel之前,本小姐用的是Exuviance的Peeling,就是一瓶果酸加一瓶中和液那種,也是兩三個禮拜做一次

好了,交代了這麼多,本小姐想說的,是我自知皮膚易出油,易生黑頭粉刺,所以我會定期做Chemical Peeling

至於Exuviance的果酸peeling好點還是Milk peeling好點,我要試多幾次先知

就咁。交代完背景。

然後,昨天我去做Facial…正式來說,我做的不是full set facial,我做的是Rejeune Cream加磁叉瘦面,是沒有針清、修眉和敷mask的
很奇怪吧,不過,我跟你說,這個treatment我超喜歡,真係好work架!!!
至於針清修眉呢,我其實並不喜歡次次針清完又紅又痛的感覺,修眉又不是次次修眉都arm心水,修多了的話又要時間等佢生返
而面膜,我家裡的存貨又用之不盡
重點時,這個semi facial ,效果好而且快過full set facial,唔駛一做facial就浪費半日時間嘛!

當然,我也有join full set facial package的,但我通常在狀態好差時才用到

而當我在做這個磁叉facial 時,美容師的話就令我無奈非常了

美容師:今日唔做facial呀?
本小姐:唔做呀,無時間,陣間約左人。
美客師:哦…咦你塊面好易紅bor!但你角質層好厚呀!
本小姐:……(無言)


請問,咩叫「角質層厚」呢?我晚晚用clarisonic洗面,隔個星期做Milk Peel,咁都仲厚的話,
我只可以講,我面皮真係幾厚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