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防脫髮的開架選擇—Dove髮源防掉髮系列

 

我個頭打曬cake cake cake …….>.<

013

 

本小姐自從婚後一直蓄長髮,但自從大婚n一整天set頭的洗禮,本小姐的髮質到現在還未恢復,每天洗澡時都掉落一堆頭髮,隔天掃地時又掃到成地頭髮,連豬先生都忍不住說:老婆你又甩頭髮啦,洗唔洗買過set洗頭水比你啊

h本小姐髮質天生就幼,而且髮量不多,再長此下去本小姐距離禿頭的日子不遠了…加上成家之後不能像從前般大花筒,即使再著急也要有預算

終於,本小姐找到了又有效又經濟的洗護產品

Dove髮源防掉髮系列

020

整個系列有:洗頭水、護髮素和髮膜

本小姐對這個系列很有信心,因為之前連奶奶都見我有脫髮問題,買了家庭裝的洗頭水和護髮素比我用,本小姐用了兩個多月了,效果好滿意

014

 

004

006

008

 

洗頭水和護髮素質地是這樣的

009

氣味就是一貫的乳霜味,洗完氣味還會維持一個晚上,

我通常洗頭水用2泵,護髮素用1泵

洗頭水的泡沫很多,但過水後不會啜手,

護髮素的質地好濃厚,我通常由耳仔位置開始塗就可以

基本上洗完頭吹頭後頭髮是軟軟的,用了幾天去水位明顯見到掉落的頭髮比之前少好多,由廿幾條變到得幾條,

今個星期開始用了兩次髮膜,u毛燥更平復了

007

我通常會利用做髮膜的時間磨下腳皮,做下磨沙,幾分鐘就得架啦!

016

髮膜是很creamy的質地,用了頭髮順滑了很多,梳頭時也不會因為打結而掉髮了

好開心呀!

誠意推介比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