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拍婚照的二三事(4)--深圳柏芝婚紗攝影(婚展篇)

 008

因為第一攝婚照是2010年拍的,我們需要多來一次warm up一下

見識過香港的婚攝,又聽朋友話內地的婚攝價廉物美,姑且試下啦

在這之前本小姐上網做過資料搜習,發覺在價格上大同少異

價格主要分成幾個價位:室內+玫瑰海岸(最平),貴一點如華僑城、東莞婚紗城(最貴的package約上萬)

另外就是相簿的大少和質地,豐儉由人

 

我心儀的內地婚攝公司有好幾家:

3V--這家有相熟blogger推介,在婚展也有擺counter,婚展前我曾用msn和他們家的客服溝通,不知怎的,他們不斷硬銷,叫我入錢join 優惠package,我說:我會在婚展join ar,當時我覺得在網上叫人入錢,大拿拿幾千蚊我覺得不大可靠,但他們竟說婚展不會有優惠,叫我快快入錢hold住優惠!!!well, 我都未面對面溝通就要人比曬錢,仲話婚展無野送,這個,本小姐覺得說不通,所以,就這樣,3V被我out 了!

大新--最平好像2000就有交易,但當時網上評價不多

柏芝--不算大公司,但是香港人開的,在香港也有公司。

 

本小姐在3月的某一天買了本婚禮雜誌,剛好看見了柏芝有special offer,約三千蚊人仔包化妝、四套晚裝、兩本相薄,一張大相,另外,大約10R的相架3個,感覺好抵呢

之但係,特價還特價,相簿的質地我只好以粗劣來形容,就咁,本小姐就join左個5000人民幣的package,相簿和相架用料好一點,另外包一張banner

 

香港公司和內地的公司的分別如下:

  香港公司 內地公司
價錢 較貴,會有附加收費(如:不同grading 的婚紗有機會要加錢)
比較難講價,無野送
價格相宜,價錢已列出,基本上沒有其他附加收費
不過可以bargain要多個油畫架(細)or 揀多幾張相入冊
婚紗質素 剪裁較貼合港人口味,比較整潔衛生 部份婚紗晚裝比較「老土」,而且唔乾淨
化妝 妝感比較自然 快靚正,但妝感較濃厚
售後服務 比較有交帶,修圖比修得比較自然 易出錯,修圖修得比較多
揀相 大部份套餐不會包所有soft copy 包所有soft copy

 

話說回來,這輯內地婚攝是在5月拍的,下一篇獎會係--試衫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