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工作篇--過了試用期啦

19/8收到了一個好消息,試用期提早過了,底薪加了,有花紅分了,每個月能用能花的錢多了。和豬先生的人工加起來,剛好猛車邊做中產,嘻嘻

與此同時,唯一一位經驗丰富一點的同事即將离職--而我,繼老闆和最高領導之後,變成最早入職的員工…然而我才剛過試用期!

這些天開始習慣上班,旺季過了,超時工作的問題減輕了很多,基本上臨收工五分鐘就可以收拾行裝,時間到了打卡閃人。並非我偷懶而是同事們都如此。沒有加班的壓力,真好

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好處,人小小,人事上的麻煩小一點,所有決定快一點,學的東西也多一點。

很感恩一路走來的路還算順利,雖然我的要求不高,現在這份工比不上大公司或NGO 的工作量和薪酬待遇,但這裡給我很密集的經驗是別處難求的。

給自己一兩年的時間留在這,期他事就看上天安排吧!

P.S 話說昨天中午到女拔附近買午餐,看到女拔的女生很樸素而且沒有滿口英文心生好感。然而,當付款時一個女人拿著的是本小姐的dream wallet時,本小姐洩氣了

本小姐工作後第一份想得到的禮物,竟然中學生就可以得到了,是我太遜了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