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大鄉里遊數碼港(私影文)

<h4> </h4>

今天,又是hea hea的一天,呵


本小姐有個好騎呢的嗜好,好喜歡放自己假,之後d野一次過咁做到至死方休


呵呵


之前在數碼港拍的照片收到很久了



這輯照片本小姐好喜歡啦


雖然,拍攝前後諸事不順


先是本小姐絕無僅有的高跟鞋被媽媽拿到我找不到地方去=.=


重點是,本小姐平常是brikenstock/crocs/nike就能出門的人


能上鏡的鞋……找到了卻和當日造型完全不搭>.<


然後是本小姐前一天買的bra帶離奇失蹤,要臨急臨忘再買


再加上當日早上本小姐的兼職不容許我濃妝豔抹……



拍攝前要花時間在廁所變身………真係諸事不順





還好有我家豬先生陪我……當我的人肉流動衣架兼保母


你疼我,我是知道的



今次掌鏡的……還是Calvin


拍得我好靚呢,好開心^^


在不順心的日子裡,卻能拍到靚靚……絕對係奇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