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煩惱,是大人才會有的


<h1> </h1>






 

這陣子功課完了,是時候開始未完的實習時數


碰巧老細臨急assign的東東


臨急臨忙去澳門,做完野臨急臨忙地吃祥記蝦子撈,保健姜汁奶


來回都花了幾舊水啦,不吃白不吃


我最愛的白灼魚皮


IMG_0315


外加幾盒手信,一個Naraya袋


發覺一個人在不熟識的地方兩小時能做這麼多事,其實我係做得野架!


不過呢,下次可唔可以唔好咁趕呢








IMG_0311


 IMG_0314


拖住個喼……好重啊……我只不過是個弱質女流


D粗重野下次可以搵第二個做嘛




我家老細原來是不懂憐香惜肉,呵




不過,亦都忽發奇想,好想來一次一個人的旅行




至於placement……我見開的一個family……有事發生




很忐忑




兩個星期沒見,就出事了




感覺上,我責無旁貸。




對,我是來實習的




但不代表case在我手裡wor了和我無關







點做好




和中學同學的飯局。


感覺,不錯。


大家都不一樣了。


我還帶著一隻往回走的錶嘛?


會好的。




煩惱這東西,大人才會有吧


試著從BB的角度看世界,


大概會舒服點吧




BB出巡一天遊~~希望大家看了不要質疑我的智商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