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CLARINS Multi-Active多元活膚體驗坊



上星期參加了CLARINS Multi-Active多元活膚體驗坊

很久沒有蒲頭的本小姐又出現啦

見到好多bloggers......

仲見到好多靚媽咪啊

真係自愧不如

好啦,入正題


CLARINS Multi-Active多元活膚體驗坊



上星期參加了CLARINS Multi-Active多元活膚體驗坊

很久沒有蒲頭的本小姐又出現啦

見到好多bloggers......

仲見到好多靚媽咪啊

真係自愧不如

好啦,入正題



 

clarins家的東 東,本小姐仰慕已久. .....第一次去體 驗,真係未出發先興奮




Clarin家的東東 有skin care, boby care, makeup.... .很全面的一個品牌

 





今次拿到的試用品,有 日霜,晚霜和精華
是針對幼紋的




 





本小姐年紀漸長,幼紋 和暗啞都是需要關注的 項目






生活繁忙急速的我們, 怎能犧牲我們的靚靚容 貌?

 





誰說要熟齡肌才去救急 ?由現左好好保養才是 皇道啊!

 





實驗證明,效果立竿見 影

 





晚上也是修護的好時機 啊!日和夜的需要也要 照顧!

這幾枝東東在本小姐試用第四天後就被媽媽媽去做gym的地方去了......可見我媽媽超愛啊..........

其實我都好喜歡呢.......嗚.........

好啦,先說一下用後感啦!

這三樣東東分別是精華、日霜和晚霜。

精華是這樣的

 


擠出來是乳霜狀,起初怕它會立或者好難推,用過後發覺一切想法都是多餘



塗在面上幾秒就吸收啦,一點立的感覺都沒有,面上的皮膚變得好好摸.....很飽滿


因為這只是精華,為了不讓養份流失掉,要塗上日霜/晚霜.....


這個系列的日霜和晚霜的分別在質感上看就是日霜比較清爽,晚霜比較滋潤


我們的皮膚在日間和夜間是有不同需要的


日間是要保護之主,免受外界物質污染/傷害,所以用完日霜要再塗防曬,


晚間會以修護為主,以一整晚的休息去修復一天的疲勞和傷害


我覺得這個系列能夠達到我這個需求呢!



包裝好型啊!(我覺得)





晚霜擠出來的質感看起來好像很稠但期實也蠻好推的


滋潤感很重但不油


起碼本小姐這幾天在用都沒有長痘痘


一般去紋/抗皺的產品都令我卻步,因為太油,本小姐有感虛不受補......


而clarins這個活膚系列卻沒有給我帶來這個煩惱


而且用後幾天皮膚的光澤感和飽滿度是很到觸覺上的提升.....這幾天本小姐好喜歡摸自己的面珠啊!


還有呢,這三個product都帶有一種很討好的清新香味,在塗抹的過程中身心也得到放鬆......每天塗保養品的時間都成了很enjoyable的時間本小姐非常起歡


這個系列在滋潤度和飽滿度的表現很不錯,


不過保濕功能上本小姐覺得只算一般,這個系列不是以保濕為主打,大家用的時候或者可以用自家的保濕精華先打好底再用clarins的精華和面霜就會得到更好的效果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