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剪了頭毛(碎碎唸)

 




 




是日去了朋友仔屋企玩hand made soap......之後有時間仲玩左nail同make up.......


結果仲把心一橫就去剪頭毛........


oh........


一直都想把頭毛剪掉,每遇到不順心的事,當人變成一塊炆薑時,就會想到剪頭毛


當看到洗頭時在水溝裡掉落的頭毛,總想剪掉,


長曲髮,由大學Yr1到現在,keep了整整5年啦,總是想改下造型


然後,媽媽的一句:你會後悔架


打消念頭


今天和友好blogger一聚之後......


剪頭毛的心終於熾熱到夠我去付諸實行的程度了


因為今次有人陪,嘻


自中學會考以來最短的長度


本來想再短一點


但髮型師哥哥為了顧及我的長頸......沒有剪到我心目中的長度


不夠清爽


但若果我過幾天反悔了想留回長髮的話,還是可以的


回家,二小姐看到短髮,問:「你失戀嗎?」


「沒有啊,what say?」


「你受到打擊嗎?」


well,要說是打擊,就只有人家媽媽很間接的問候


「讀書壓力很大嗎?頭髮少了好多啊」



這是本小姐要去剪頭毛的導火線


新剪了頭毛,很不習慣,


和我想象有點距離


還好豬先生看了沒說什麼


起碼沒有像某人,和我一起時說我像房祖明(那時我常梳all back馬尾)


現在想起來,還挺傷人的


不過也證明了當年我是不打扮的



換個形象。


不為什麼。


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