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無名blog被攻擊有感

本小姐寫美妝blog的年資尚淺,昨天收到別人的惡意留言


當下的感覺有點生氣


馬上把留言delect了


然後,犯賤地很想看回這些commet都看不到了


本小姐雖然生得高但都不過是弱小女子一名,實在受不起這些指控


我是自戀狂,我認,不過我覺得自愛是愛人和得人愛的首要條件,望著鏡頭微笑是我對自己有自信的表現,難不成要我對住鏡頭哭嗎?


素顏也是同樣道理,我不覺得自己素顏有什麼不見得人的地方


如果本小姐長得美若天仙眼睛會說話早就當明星去了,還用得著這樣每天回家check留言update post嗎


如果整張臉爆上一兩夥痘痘也是暗瘡怪,我也認了


不喜歡我的人,從來我都不會強迫大家去看


本小姐寫blog的目的,其實只係想分享一下,沒有什麼傷天害理的成分,若然看到我的樣子會讓人感到不安的話,我只能說句抱歉,我沒有逼你看,你可以買枝洗眼水傍身或者吃點定驚丸,或者都可以化解一下


講完

1 則留言:

othai841 說...

hi 上來跟大家問聲好~~ 別玩得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