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最喜歡的聖誕禮物


<h1> </h1>分類: Life |13分鐘前




<h3> </h3>

今年收到好幾份聖誕禮物
說是「收到」,其實是「交換」啦!
禮尚往來嘛,嘻....
至於係咪小往大來呢,咁就不得而之啦!哇哈哈

收到crabtree的gift set....是summer未的hand cream, body wash, body lotion. soap.....
另外一份也是以天然和香味作招來的body wash 和body lotion gift set.....
洗白白和香香是本小姐的賣飛佛,收到呢兩樣真係開心死
遲下補相俾大家睇

本年度我最喜愛的聖誕禮物就是它....
能讓我boxing day晚臨睡前還是用電話拍下自己和它的尊容,可見我有多喜歡了



本小姐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有點mentally retard......不然為什麼2X歲人還這樣愛浮誇,哈哈
人嘛,最幸福的莫過於 能對身邊那位表露自己最真的那面

本小姐最真的那一面其實是:癲、傻、喪
哇哈哈

熟悉本小姐的人,會知道本小姐其實廿四小時都要帶住表的.....不為什麼,十幾年來的習慣.....手表的貼身程度僅次於內衣......


這幾年來的手錶,都是你送我的
我都很喜歡


謝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