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Update近況--跌斷腳

話說,18/7星期一下班回家,就在家樓下叉錯腳
痛到郁唔到
人生第一次由白車抬入醫院
照過x光,左腳,三處地方骨折了

沒想到,第一次和心如分開,是這樣的境況
本想做到自然離乳,好像不行了
還有,我媽媽18/7剛出院兩小時,就到我入院了
還有,我的工作,是否容許我休養,,,

腦海裡很多事情,淚水停不了
因為患處好腫,而且我一直低燒,要等一星期在手術
26/7做手術,一直留院到現在,沒有洗澡,沒有照鏡,大小便也在床上

辛苦了朱先生,上班前下班後都要照顧我
也讓家人擔心了

還有心如,我一直不在家,她有點生氣,和她視訊也不要見我,今天心如爸爸偷偷帶她來找我,臨走時哭得好淒涼

Anyway,應該快出院,未來應該要用幾個月去康復,工作上還不知會怎樣

總之,既來之則安之吧

今次受傷不是很多朋友知道,至少我沒在社交網絡上提過,現階段休養生息比較重要
大家如果看了這篇文章,不用特登聯絡我,只要在下面留個言,跟我說聲加油就好了,我會看的,恕我不能逐一回覆

多謝大家對我的關愛

就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