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星期三

大鄉里去美容展--L'Erbolario的美麗國度

話說上星期我第一次去美容展^_^

想起自己2009年開始正式寫blog,由讀書,到做嘢,到依家結埋婚生埋B,眼看有些同期blogger在自己的領域都有點小成就,而我還是守在我的小小博客裡,我常常覺得我個blog係無人睇的^_^

今時今日我個blog有無人看,有沒有邀稿我已不如幾年前般看重,不過今次穫邀去美容展讓我知道我的blog還是有人看的^_^

話扯遠了,第一次去美容展還真是大開眼界,因為有很多品牌都很pro,在花多眼亂的情況下,我只入手了兩樣東東,先賣個關子,不日分享,有拖無欠,哈哈

在會場中有一小片地方讓我停留最久的,這個品牌似曾相識---L'Erbolario

印象中好像在永安見過,在香港好像不太有知名度的名字,原來在歐洲都幾出名架!

L’Erbolario 始創於 1978 年,由熱愛草本植物的 Franco Bergamaschi Daniela Villa 夫婦,於意大利北部城市 Lodi 市中心 的一間小店開始,將家族駐顏秘方和意大利民間美容傳統融合,建立現時行銷全球 32 個國家的天然草本護膚品牌 L’Erbolario1994 年,L’Erbolario 廠房正式落成,全線產品在意大利生產,標誌著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L’Erbolario 精 誠所致近四十年,研發了逾 600 種性質溫和的全天然草本美容、化妝、香水及家居產品,並由盛產諾貝爾獎得主的意大利 波維爾大學(Universita' di Pavia) 進行嚴格的非動物測試,證明產品高效及安全可靠

 



成個美容展L'Erbolario的展區做得最有heart 啦,非常有質感,真係feel 到想將品牌推廣到Asia 的誠意


今次美容展L'Erbolario重點推介三個花果系列:

燈籠果系列


屬於柑橘果香類的,香甜得恰到好處


第二個是山茶花系列


本來以為愛果香的我不會喜歡花香,但原來這個花香可以女性化得黎夠清!

山茶花和燈籠果系列今次的産品都以家居和身體護理為主,新推出的産品有:
香氛沐浴乳、香氛潤膚霜、花香氛皂、香水、香氛芳香劑

香味是很視乎個人喜好的,L'Erbolario的産品的味道都是很天然的,對於愛香香但又鼻感的我,絕對是好消息,而且包裝又靚,視覺和嗅覺都得到享受和healing 實在太美好Y(^_^)Y

至於面部skincare,今次L'Erbolario重點推介Verbaluce輕柔亮麗系列

有面霜和精華

等我試下再同大家報告吖!

今次仲收到2015年的記事簿,好靚呀

回家馬上用包書膠包好,星星包書膠是我的小偏執^_^



就這樣^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