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泡泡面膜~Domohorn Wrinkle vs Too Cool For School






常愛起飛腳的心如,看來表演食腳趾是遲早的事+_+

最近早上會敷泡泡面膜
五、六年前我在台灣買過一枝orbis 的泡泡面膜,大約港幣$200左右,用過大約十次,沒有過敏但也不見效果,所以之後一直沒有再入手泡泡面膜

兩年前試用Domohorn wrinkle 時用過泡泡面膜,對這種質感的面膜改觀,於是再次入手
相關文章:http://datshelen.blogspot.hk/2013/09/domohorn-wrinkle.html?m=1



DW這個泡泡面膜和我慣用的cream mask 和paper mask 在用法和用後感都有分別
先要搖幾下然後擠一個乒乓球的分量,像抹奶油般塗在面上敷5—20分鐘後洗掉,再用DW的護膚品


這個泡泡面膜質地很厚實,香味很討好,甜甜你花香味,敷了20分鐘依然完整無缺,而且會有點暖暖的感覺,好舒服
我會用面膜棒刮掉再洗
刮掉的「剩餘物資」不要丢到廁所,會浮在水面洗不走的
沖水後皮膚很飽滿通透,感覺內裡的成份都被吸進皮膚深處的感覺,但不會有假滑,之後用DW的基礎四點會非常吸收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好。貴。呀。。。官網說一枝可以用三個月,每星期兩次,即是一次要$50
不過總比出去做facial 化算

因為貴,於是去找代替品
Too cool for school 的Egg Mousse Pack,購自莎莎,$55,和DW相比時相差二十倍的價錢-_-#

擠出來是這樣的,說不上厚實,但都幾滑吖


氣味。。。不香,怪怪的,又不像蛋白味-_-#

塗在面上bubble 會慢慢破掉


敷了五分鐘用刮棒刮掉再洗



剩餘物資在洗手盆沖得走

剛過水有點滑滑的感覺,再過多一次就回復正常,我不喜歡假滑,所以會過乾淨
明亮感是有的,都keep 到一天,保濕感覺不大,冬天不夠力
早上用來急救都ok

本小姐年紀漸長,對保養品的要求已不如十八廿二時,單是包裝和噱頭吸引不到我回購

我要的是。。。效果。。。

效果一般/沒有效果的就算夠平我都不想花錢花時間去用

所以,DW面膜我還是會閉起雙眼地敗下去的^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