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求職記--影見工相

 

婚後第二個月,本小姐的起心肝搵工去了

雖然,經濟上無咩負擔(如果係無欲無求的話),而且有一份工作量不少的part time

但趁年輕,趁未生BB,未雨稠繆一下還是要的

 

好,坐言起行,去影見工相先!

本小姐習慣寄求職信必附有近照一張,第一印象好重要的

要是別人看我不順眼而少了見工機會的話,就當慳返d車錢吧

 

證件相妝,就是看起來精神,但(望落)無咩顏色

 

今次相,用了以下妝物:

 

明豔粉底膏:購自水魚工作室,$88,在內地prewedding時化妝師堅持用呢個而唔比我用自己帶的粉底,就知有幾勁,一直以為單用會好厚好乾,見到水魚教搵野溝黎用都得,就用curel的乳液再用sheseido濕粉掃上粉,就好good啦!而且coverage不錯,一盒可以用到天方地老

 

Shading:我用的是Canmake的,$7X,購自sasa,證件相必備!!看圖就知,有shading有V面,有Shading有鼻子!我用的是Canmake,不會太顯色,所以不怕太重手,本小姐妝齡都有五年以上啦,依家先知道shading的重要性啊!

 

eyeliner: 購自sasa開架,about $8X-9X,之前因mj的eyeliner乾掉而臨急買的,不過不失,科學毛筆狀,上色度、持久度都一般,不會回購,因這個價位選擇還很多,而它的表現不算出色

 

mascara: clinique,我喜歡clinique的睫毛液因為不融,溫水可卸,而且夠黑夠分明,用的是是最新「翹長」那隻,不過我還是喜歡舊款「捲曲」多一點

 

眼影:其實張相咁細,眼影是可有可無的,純粹手痕,用的是Lunasol #beige beige,看上去很普通,但本小姐覺得這盤是上班妝的恩物

 

Lip: Clinique的蠟筆唇膏,單塗都夠潤,顏色夠自然,我不追求唇膏的持久度,所以這個我蠻喜歡。

 

找回兩年多前拍的搵工相,只能說,歲月摧人啊!

履歷-001

1 則留言: